恭喜您!買到新房子囉!

買房子除了要注意地段外,更重要的就是房貸金額

一不小心阿,就繳了好多冤枉錢出去啦!辦貸款一定要辦對

除了首購貸款外,我們推薦您可以辦星展銀行的房貸!

利息只要1.65%起,一省就省超多錢的!

辦貸款流程:

  1. http://www.fun91.com.tw/loan←填表辦貸款
  2. 專員連繫與您接洽房屋鑑價事宜
  3. 對保,即可放貸!

趕快來辦星展銀行房貸喔!

房貸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在成長過程中,都會有惹毛媽媽的經驗,雖然覺得自己真的很委屈,但畢竟身為小孩,也只能默默承受。日前有網友公布,一位可愛小朋友的聯絡簿,在日記格的地方寫上了「道歉日記」,內容提到惹媽媽生氣,但卻不斷稱呼媽媽是虎姑婆,惹笑大票網友。





哈佛學院NO1

文學大道



太宇長鴻 惠宇上澄

聯大花園(公寓)

原po上傳的聯絡簿照片中,這位小主人在日記格上寫著102, 0);">「我天天都把我家的虎姑婆惹毛,因為不管功課多或少,就是寫的慢,還有飯吃太慢也會被罵,英文看不懂也會被罵,所以我要跟她說對不起。其實罵我也是很累人的呢,虎姑婆對不起哦。」

一則小小的日記引爆網友們討論,認為雖然是看似很有誠心的道歉文,但是將媽媽寫成虎姑婆,領航天下甚至還在最後一句說「對不起哦。」根本就是可愛的造反,「若我是媽媽,肯定會笑到瘋掉。」

其他網友則表示,「看完之後腦中都會浮現虎姑婆這首歌!」「根本無法克制的想笑。」「這位小朋友怨念真的蠻重的。」「對不起後面加了一個哦,這也太有『誠意』了吧!」翰林園

中港裕毛屋 中正晶華

國際公園名廈▲網友po出家中小朋友的聯絡簿,向媽媽道歉的日記中還喊媽媽是虎姑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arrow
arrow

    biyrzhua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