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丁斌煌

黃鈺仁26日在臉書發文,首先感激家人從小支持他打跆拳道「固然經歷了很多低潮期,但我仍是很開心可以諒解我的不滿,謝謝家人對我的支出」接著感謝鍛練栽培,「謝謝國度隊的教練劉祖蔭總鍛練、劉聰達教練、廖家興鍛練、吳明傑教練、莊孝勇鍛練、鄭愛奇教練,辛勞你們這段時間的栽培,感謝教練團為我的支出,我很高興成為隊上的一員!」

體育中間/綜合報導

別的感謝桃園市體育局局長莊佳佳,和給予醫療賜顧幫襯的醫師們「讓我在這次角逐上能穩穩的發揮,乃至右腳都很敢去踢,不怕再次受傷!」也感謝黉舍的學長姐學弟妹們的支持「你們的加油我都有看在眼裡,要準備回黉舍陪你們了,你們在黉舍,也要認真盡力為校爭光,再次拼出更好的成績」。

(圖/翻攝自 黃鈺仁 IG)

▲初次參加奧運於16強止步,黃鈺仁暗示已經盡力做到沒有後悔。

黃鈺仁暗示,接下來仍會繼續參戰全運會和國內角逐,現階段將先專注於完成研究所學業,拿到碩士學歷,最後他自滿地說「中華台北跆拳道的END,再度創下歷史,4位參賽選手,奪得一銅」。

東京奧運跆拳道男人68千克級國手黃鈺仁,首次加入奧運,最終於16強落敗且沒能獲得復活賽機遇,不外黃鈺仁暗示本身已完成奧運夢,勉力做到沒有忏悔「固然還是輸了,就是命運不夠好吧,接下來會好好準備全運會的角逐,我依然會盡全力去角逐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